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jaydick
不管是什么人被从沉眠中唤醒都会不太愉快,更何况是在迪克连续忙碌了几十个小时没有休息之后的现在。他觉得他大概才刚刚躺下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人拍着脸颊唤醒。

“杰森,让我再睡会儿。”迪克低声喃语,却还是想要睁开眼睛看看他的男友。

然而让他惊愕的是,他发现他被四肢分开的绑在了床上,眼睛上也蒙上了黑布。

这大概又是杰森想出来的情趣游戏。

迪克在最初的时候是这样想的。从他们两人的恋情渐入佳境之后,他们就总能想出更多的乐子来。各种各样或大胆或新奇的情趣游戏他们都不知玩了多少轮,角色扮演更是他们经常进行的选择——杰森或他装扮成对对方痴迷入骨,已经无法再压抑内心邪恶念头的跟踪狂或者迷恋者,把对方猛的拉进黑暗的小巷里上下其手,或者拿枪指着背部,让他站在屋子中间给他表演脱衣舞,类似于这样蒙眼捆绑的时候也不是没有,那时候他会被推倒在床上,然后进行一场激烈到连房顶都似乎能掀开的情事。

但每一次,迪克都能够认出那是杰森,这让原本某些可怖的行为也变成了两人感情交流的一种。

然而这次却不同,当迪克从困倦所导致的昏蒙中清醒,他惊恐的发现了这一点,那个将他绑起来似乎准备做点什么的家伙绝非杰森。杰森的脚步没有那样的轻盈,身上的味道也不会那样的柔软,更不会这样焦虑的在他的床边来回踱步,仿佛在犹豫着什么。

迪克知道他有不少怀着不可告人念头对他觊觎不已的粉丝,他对他们也可以说的上熟悉,现在这个将他绑起来准备为所欲为的家伙却并非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或许他该尝试获取更多的信息。在试图挣脱束缚未果后,迪克这样想。

“嗨,你叫什么名字,我能帮你做什么?”迪克轻柔的询问着,他知道当他语调温柔,表情诚恳的发出请求,大部分人都无法拒绝他。

对方的呼吸因为他的声音开始变得粗重,却没有任何回应他的苗头。迪克觉得不安,似乎有什么事情超出了他的掌控,或者说从他醒来开始,一切就都不在他的掌握之中了。

他该继续问下去,还是按兵不动,等待对方进一步的行动?

没等他想出问题的答案,对方却突然伸出手,狠狠的掐了他的腰一下,使他发出一声痛呼。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嗤笑,好像对他的反应相当满意似的。

紧接着对方又开始绕着床转来转去,时不时的伸出手在他敏感的腰际或者胸部又掐又摸,动作一次比一次更加的急躁。

到了这个时候迪克才意识到,对方在他的床边踱步,或许并不仅仅是因为焦虑,更多的是狩猎者在观察猎物的反应。

一个充满野性的小鬼。迪克差不多已经能猜到对方的年龄,十五六岁,或许比他在同年龄的时候更强壮些,却依旧还是少年的体型。

“你……”

就在他想进一步发问的时候,少年却突然扑到了他的身上,掐住他的脸颊后将嘴唇印了上去。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