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ALL叶】看不见的恋人

很久没写了,复健一下。

 

知道叶秋有一个男性恋人这件事完全是出于一桩巧合。

那是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上,带领嘉世取得了三连冠的叶秋是如他们这样的新人心中憧憬的对象,只可惜这位大神从未在任何媒体上露过面,让一众小选手连瞻仰一下大神的容貌都没有机会。

彼时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第一次跟着队伍参加全明星,和去年坐在台下的情况相比,此刻能坐在选手系,使他紧张不已。

人一紧张,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反应,有人会口渴,有人会手心出汗,也有人会忍不住的想要上厕所,他就很不幸的是最后一种。只是坐在选手系沐浴在众多荣耀粉的目光里,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一次次的跑厕所这项举动。

于是只能忍着,天知道他有多恨出发之前他多喝的那一口水,直到忍无可忍。

选手专用洗手间处空空荡荡,他快速的推门走了进去,然后就发现他已经陷入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有人正在洗手间里行那不可描述之事,更糟糕的是,那两人恐怕是因为情难自禁,以至于连隔间的门都忘了关,他可以清楚的从敞开的隔间门那里看到亲密的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其中身着嘉世队服的那个骑在另一人身上,下半身的裤子已经被脱了一半,而在长长的队服上衣下摆的隐秘处,则传出隐隐的水声。

他当然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正处在对性格外好奇的年纪,怎么可能没有过私下的探索与交流,甚至连两个男人之间的片子也因缘际会的看过一两次,该知道的自然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可片子又哪有现场这般刺激撩人,只那么匆匆撇了那么一眼,就让他的脚有些软,鼻子有些热,脐下三分处也有些隐隐的发烫,连那么八分尿意都被逼得扔到了不知什么九霄云外。逼得他赶紧大念三百遍“我是直男”真经来保持自己正直的性向,然后赶紧转过身非礼勿视。

这么长条条的一个人杵在那里,再怎么迟钝的人也都发现了,可是正到情浓处的那对狗男男却硬是将肉体的交流又持续了将近五分钟,这才彻底结束,开始整理着装。逼得早就已经转过身去的小处男对着厕所大门泪流满面,度秒如年,还被灌了一耳朵拒绝不成反被撩的更厉害的不要脸的情话,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谁更可怜一些了。

好容易等身后的动静平息,他急忙脸对着墙默默将门让了出来,看了别人的活春宫就够了,没必要非要打探出对方是谁,不然在比赛的时候抬头不见低头见,可就太尴尬了。

身后的脚步声慢慢接近,直到快贴到他的背部,他几乎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上传来的热度,以及隐隐的烟味。

“这件事,麻烦你保密。”对方的声音低低的,似乎还带着些未散去的情欲的味道,让他连耳根都开始发起烫来。

“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他赶忙大声的说,换来对方一声愉悦的轻笑。

然后厕所门被推开,身着嘉世队服的那个人离开了,他忍不住想要去窥探对方的真容,却只来得及看到扶在门框上那一只美的惊人的手。

那是最适合用来打荣耀的手。

他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好像被什么摄住了一般,身上刚刚消退下的火又一次燃起,比之前更加的猛烈,他对一只手一见钟情。

大脑一片空白,他就那么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多久,才渐渐的醒过神来,然后又为自己的失态感到羞愧,他原本自以为正直,可是没想到这么片刻的功夫,他不但变成了一个对着同性发情的家伙,还变成了一个连对方双手都不放过的变态了吗?

少年脆弱的小心肝遭受到严重的打击,急需那双手的主人来亲亲才肯好起来。

然后他突然又意识到,之前出去的只有一个人,而另一个人,那个在他喜欢的人苦苦哀求却还是将无耻行为继续下去的渣男,似乎并没有出来。

难道是提前预见到了他的情敌身份决定留下来警告他,还是因为发现了他们的秘密于是决定要将他杀人灭口?

不管是哪个选项都不那么让人愉快。于是他决定尽快解决生理问题,然后离开。

整个卫生间空空荡荡,似乎除了他没有别人,他系好裤子,然后又做贼心虚的看了看之前的那个隔间,原本大敞的门此刻已经关上,只是却留下一道缝隙,仿佛专门等人来打开。

好奇心终究战胜了胆怯,他走过去推开门,想看看那个人的恋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可是紧张过后,隔间里却空空如也。难道是去了其他的隔间?

隔间一间间的被推开,却依旧没能找到那个理应呆在这里的男人,直到推开最后一扇门依旧一无所获的时候,寒意渐渐的弥漫全身。那个人究竟是人还是别的什么?甚至之前那个穿着嘉世队服的人,在他的回忆中似乎也是毫无印象的。

他战战兢兢的一路跑回了选手席,被前辈们关切的慰问了好一会儿,煞白的脸色才终于有所好转,而在之后的一个月里,他更是每天都噩梦不断,直到被前辈们拉着刷了整整一周的恐怖片才算好转。

事后想想,也许是那个人先走了呢?自己吓自己可是要不得。

而直到第六赛季,他才终于确定那两个人之中的其中之一就是传说中的叶秋大神,可另一人的身份,他却始终无从得知。

后来叶秋改名为叶修,又带着中国队取得了世界冠军之后,有人向叶修告白,并开始追求他,闹得一整个联盟都颇有点鸡飞狗跳的意味。

“叶秋大神不是已经有恋人了吗?这样不是第三者插足?”对此他惊诧莫名。

“什么?”一位据说和叶秋很熟的老前辈转过头看他,“叶秋不是一直都是单身吗,哪儿来的恋人。”

那么当年他在厕所里看到的那个人究竟是谁呢?反正肯定不会是现在正在追求叶修的那几位。

不知为何,他突然又觉得有点儿浑身发寒。

—END—


评论(16)
热度(90)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