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韩叶】一场小意外(上)

叶秋并不自恃为美食家,相反,他在饮食上的要求近乎随便,即便让他一整年都吃干粮,他也无所谓。但他不会拒绝在比斗过后偷偷溜出去,在附近的小餐馆饱饱的吃上一顿,特别是当比斗场是在霸图的时候。

这家店还是霸图去年新加入的牧师张新杰推荐的。

“一个酥皮面包,配上一盏海鲜浓汤,一口面包配一又二分之一勺的浓汤,味道刚刚好。”

“你的食量不是很大嘛。”在目测了食物的分量之后,叶修这样评价。

“不,这只是夜宵。”咬下不大不小的一口面包,又喝下一勺半汤之后,张新杰答道。

不过比起张新杰的推荐,叶秋更喜欢两个牛角包配一份蔬菜汤,用他的话说,是享受到妈妈的味道。对此有人嗤之以鼻,认为他纯粹就是暴殄天物,要知道,霸图所在的Q城临海,当地的海鲜自然是最好的。

可没人能勉强他们的斗神,而能对他的决定造成影响的人,绝不会在这样的事情上对他指手画脚。于是这家店就成了叶秋战斗后宵夜的不二选择。

新一轮的比斗刚刚过去,这一场嘉世赢得艰难,自从去年霸图夺取冠军之后,叶秋就可以感觉到,在团队战中,他的指挥被执行的越来越滞塞,和他的战斗力无关,和他的战术无关,只是队员们默默的、微妙的不配合而已。这让他有些胸闷,比去年没能夺冠更甚,在这场与老对手霸图的比斗中更加明显。他急需喝点热的东西来温暖一下他的身心,那家小饭店就是不二选择。

他推开饭馆的门的时候,就感觉似乎有些不对,小饭馆里冷冷清清,一个客人都没有,站在柜台后的也不是平时的那个清秀妹子,而是一个陌生的男青年。

“你是新来的?”叶秋装作不经意的问。

那男青年有些紧张,鼻尖上都冒出汗来。

“啊……是……是的,其他人………其他人都去……都去……看比赛了,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儿。哦哦………不………还有……还有老板。”他结结巴巴的回答叶秋的问题,努力想让他的话能更流利一点,却完全失败了。

大概是他紧张过度了,叶秋想,他今天确实出来的比往常更早一些,反正那些他从不愿意应付那些应酬,陶轩为此软磨硬泡了很多次,他都没有同意,甚至连上场的时候把脸露出来都不肯,叶秋也知道陶轩已经非常生气了,可想起露出脸所可能引起的麻烦,他宁愿去面对陶轩的怒气。

照往常的习惯点了单,叶秋在心里回顾着今天的比斗,想分析出更多的东西。

大概是人少的缘故,今天的饭菜也上的格外的快,不过尝到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叶秋也就放下心来。

然后当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被装在了一个巨大的箱子里,身上脸上都压满了密密匝匝的花枝。

叶秋被花香味熏的狠狠的打了两个喷嚏,然后拂开脸上和上半身的花,伸手尝试着推了下箱盖。

感谢荣耀女神,他不用暴力破开这个箱子了。叶秋用力的把盖子推开,然后坐了起来。

他身处一间并不算太大的房间,目力所及他并没有看到出口或者将他弄到这里的罪魁祸首,倒是在离他所在的箱子……或者说是棺材不远的地方,一个男人正面朝下的趴在那里,看那背影,似乎相当的眼熟。

将在身上盖了厚厚一层的白的粉的红的黑的玫瑰丢出去,叶秋从棺材跳了出来,蹲到那个趴着的人身边,将对方的头转了过来。

果然是他的老对头韩文清没错,就是不知道他又是怎么中了招。他俩一个拳皇,一个斗神,说出来都是全荣耀大陆都要抖三抖的人物,居然会这么阴沟里翻船,真要让别人知道了,怕是有些人要乐的笑掉大牙了。

叶秋有些不爽的哼了一声,然后随手拿起一朵掉在身旁的玫瑰压在韩文清的鼻子上,企图以此来谋(叫)杀(醒)老对手。

此法果然不凡,没过一会儿,那朵玫瑰就进化成了玫瑰酱。

“老韩,既然醒了,就快起来一起想想办法吧。”叶秋伸出手戳戳韩文清的脸颊,记得他在这儿笑起来有个酒窝。

*_(:з」∠)_o_O_(:з」∠)_*

算是西幻背景,战队是佣兵队这样。还有其他一些设定但是今天太累了,暂时就写到这里。

脑补的内容还没写到QAQ多有爱的韩叶互动啊挠墙。


评论(1)
热度(22)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