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张叶】神秘药剂 张叶篇 番外(一)

番外 答案(一)

 

比赛结束之后,时间已经很晚了。

从会场出来之后,张新杰带着叶修转过了几个弯,路上的行人便慢慢的少了起来,最终在晕黄的路灯照耀下的,只剩下并肩的两人。

对于这次又以2比8的比分输给了霸图,叶修显得很淡然,对于他这样的老将而言,胜负已经不能说明什么了,他们也不会一直输下去。

但是这次他被张新杰叫出来,却显然不是因为比赛的关系。

想到两个人离开之前,队里的几个妹子那戏谑的笑容,叶修就不由得无力的叹了一口气。

距离全明星赛时那场意外,已经隔了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原本以为只要两个人都当这事完全没发生过就好,可是没想到这么想的似乎只有他一人。张新杰则是完全履行了他在第二天早上对他作出的“会负责的”承诺。

不管是每天定时发出的各种督促,还是在之后就频繁出现的来自于Q市的各种礼物等等,都让“张新杰正在追求叶修”这件事成了兴欣全队共知的秘密。

叶修无法理解自家队友到底是以何种精神才能接受双A恋的事实,更无法理解在刚才比赛过后,张新杰来找他的时候,队员们全部都是一脸“我懂得”的表情把他推给对方的心思。

只有在这一刻,叶修才深深的觉得他做人实在是太失败了,难道他是那种需要别人照顾的人吗?

如果苏沐橙在这里的话,肯定会告诉他:“是。”

可惜此刻,没人会告诉他这个真相。

虽然已经过了年,天气渐渐转暖,但在Q市,温度却还是有些太低了。冬季队服也没能挡住由外而内透进来的寒气,不过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叶修就感到他的指尖已经被冻麻了。

实在该庆幸之后没有比赛,也暂时不用去考虑抢BOSS的问题,不然这样的双手,肯定是会影响操作的。叶修抬起手,放到嘴边哈着气,希望能凭此让手指温暖起来。

张新杰想要伸出手,却被察觉了他动作的叶修坚定的拒绝了。

不管是握住手保暖,还是拉住手塞口袋里,由两个都是Alpha的男人做出了,像什么样子!

对于叶修的拒绝,张新杰有些失望,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加快了脚步。

“我们这是要去哪儿?你要请我吃饭?”感到有些太过安静,叶修只好自己挑起话题。原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会谈论一些战术方面的话题,可是在那件事之后,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单独的相处,却没想到居然连对话都有些难以进行下去了。

“已经太晚了,饭店都关门了。”张新杰似乎体会到了叶修难得的尴尬,迅速的接过话来,“你们队里的那个牧师很不错。”

“是吧,我就说小安很厉害的。怎么样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可不会再让他回霸图去了。”一提到自己的队员,叶修就不由得眉飞色舞起来,原本因为寒冷而皱成一团的面孔也变得生动。

心脏猛地剧烈的跳动了几下,张新杰在叶修没有注意之前迅速将视线转开,脑海中却涌现出了之前那个夜晚的记忆,他觉得口唇干燥,呼吸也稍微急促了起来。这对于他来说,是很少有的体会。

似乎是察觉到了张新杰无心于此,叶修很快的再次沉默了下来,顿时两人的耳中,便仅剩脚步声。

幸运的是他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张新杰带着叶修走进他新买的公寓,安排他在沙发上坐下,问他要喝些什么。

“热水吧。”叶修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张新杰到厨房去给他倒了水端了来,一同被放在叶修面前茶几上的,还有一张印的密密麻麻的纸张。

“这是什么?”叶修将水杯捧在手里,冰冷的指尖贪婪的汲取着热度。

“我的身体检查单。”张新杰平静的回答。

叶修手上一滑,水杯好悬没掉下去。他吃惊的睁大眼睛,有点难以接受对方的答案。

“你给我看这个做什么?”他将视线转到那张单子上,似乎看到了梅毒、艾滋之类的字样,觉得尴尬极了,“我不会怀疑你身体有什么问题,你不必特意做这些检查给我看的。”一边却在心里想着,一会儿张新杰是不是也要求他也去做一份同样的检查,毕竟之前是两个人发生了什么。思及此,叶修心里又有点不高兴,毕竟不管是谁被怀疑身体是不是有这种病,都不会太开心。

“以后要在一起的话,我当然要证明自己身体健康,没有任何性病及传染病。”张新杰的回答倒是很淡定,一点儿也不觉得他这么做有什么问题的样子。

“那用不用我也做一份同样的?”叶修撇撇嘴问。

“当然不用。”张新杰的回答倒是斩钉截铁,“你除了我,没有别人。”

叶修顿时震惊了,他没想到张新杰居然能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回答,一张脸却是瞬间变得通红。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张新杰说的确实没错。

第一次,叶修开始正视张新杰所说的对他负责的话语。之前他一直觉得,张新杰对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不过是补偿,毕竟一个Alpha像Omega一样被压,对一般人来说怎么都是一种巨大的心理创伤,但是张新杰的目的,显然并非如此。

“张新杰。”叶修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喜欢他的粉丝多如银河中的繁星,但是真正的追求者,张新杰还是第一个,他一时间竟完全不知该如何应对了,但他很快便端正了态度,恋爱这种事情,绝不是什么可以随便应付的,“新杰,你确定你喜欢我?而不是因为之前的事情产生的错觉?而且我能不能接受你,还不能确定,毕竟我是一个Alpha。”

是的,因错误的药剂而出现的Omega信息素,所导致的两个人之间的交合,由此出现喜欢对方的错觉,也是大有可能的事情。况且叶修一个Alpha,在没有药剂催化的作用下,能不能接受同为Alpha的张新杰,也是值得商榷的事。

“那试试看不就好了?”似乎是就等着这么一个答案,张新杰露出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在爱情这个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经验的新手叶修,终于落入了苦苦钻研对策的张新杰所列出的完美计划之中。

*****

写到一半基友来家里看猫,于是暂时就这样吧。接下来就该是炖肉了。

评论(3)
热度(23)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