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突然好想看小鸟们内部消化的alldick肉啊。
作为大哥的迪克总是不自觉的撩人,以至于让进入青春期的弟弟们一个个的都对其产生了绮思,奈何迪克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并没有察觉弟弟们注视他时那深情(×)的目光。
原本弟弟们并不敢告白,只在暗中相互斗争,迪克所在之处,只要超过三个人,就会陷入可怕的修罗场,然而迪克毫无察觉,只是担忧弟弟们关系不佳。
终于有一天,弟弟中的一个再也无法忍耐,找到迪克向他告白。迪克十分震惊,完全没有想到弟弟居然会对他产生这样的感情,同时也十分感动于弟弟的深情,于是出于种种考虑,迪克把弟弟狠狠的打了一顿,然后断然拒绝了他。
兄弟告白后那惨痛的经历让另外两人心有戚戚焉,用正常方法肯定是无法得到好结果的,所以三个人决定把迪克抓起来关小黑屋……不行这是犯罪……于是三个人决定身♂体♂力♂行♂的让大哥感受到他们的爱,于是他们为了改善迪克的不健康饮食,把他带回家,每天都给他充足的高蛋白饮食,以让迪克感受到他们的心意。
于是在吃了很多盒钙片和很多顿脆皮鸭之后,迪克深深的感受到弟弟的爱,并摆脱所有的顾虑答应和他们在一起了。
于是四个人过上了幸福健康的美好生活。

评论
热度(2)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