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夜翼。

  灵月汐  

往事不可追

往事不可追
算是alldick向?
恢复手感的练笔,感觉写的好烂。

迪克·格雷森曾扮过女装。
在过去的很多个日月里,他没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蝙蝠侠需要,而他又做得到,那他为什么不那么做?况且那时候他还是个孩子,身材纤细、面孔圆润,可以把自己塞进那拖沓的裙装,再加上厚厚的妆容,没人能认得出他是个男孩。
虽然他实际上还是觉得蛮羞耻的,可是在后来更多次奇怪的遭遇之后,那一次的回忆也变成了一次普通任务所需的特殊装扮而已。
然而这样的认知在某一天结束,他的弟弟们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在读书室发现了承载往昔记忆的相册。
××××××××××××××
第一个决定做出点什么的理所当然的是叛逆的红头罩——
在家休息时被弟弟们拜访不一定是什么好事,但当那个弟弟是杰森时,对迪克来说绝对是意外之喜,就算他真的是来要求帮助额迪克也会很开心,更别提杰森的手上拎着的看上去像是礼盒的东西。
“这是给我的?“迪克惊喜的问杰森,然后开始努力的回忆今天究竟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在努力了很久徒劳无功之后,他开始有些担心杰森会因为他不记得这事而感到伤心。
杰森却迫不及待的将他拉到卧室一脸期待的让他快点拆开礼盒。
然后他看到了一条漂亮的红色长裙。
“喜欢吗?快穿上试试看。“
迪克打赌他绝对在杰森的脸上看到了一抹坏笑,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迪克都决定让杰森吃上个教训。
面对迪克突如其来的攻击,杰森一边闪躲并反击一边悲愤的大喊:“凭什么当初你就肯为老头子穿女装?“
当迪克明白杰森所指的究竟是什么,回想起那羞耻过去的时候,兄弟俩已经在地上不知道翻滚了多少圈,彼此的身上也留下了不少淤青。
“该死的你究竟在想什么!“迪克坐在杰森的肚子上压制住了弟弟的行动,在杰森不甘的大喊大叫中把那件红裙子罩在杰森的脑袋上,并绕过他的脖子狠狠地打了个足以勒死他的结,把红头罩实实在在的变成了红头罩。

接下来是达米安。
迪克不想说在这次的事情上达米安慢了杰森一步,如果让他知道的话迪克可以肯定在红头罩和罗宾之间又将面临一场大战,但就算他俩这次真的打个你死我活,迪克也只想说那是活该。
这当然是因为迪克在接到来自弟弟的紧急求助急匆匆来到蝙蝠洞之后,面对的是被达米安举高在他面前的那件衣服。
他实在很想说他不知道那是谁的制服,可是在哥谭混了那么多年,如果连猫女的制服都认不出就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穿上它。“这位气势惊人的现任罗宾如此命令着。
“不。“夜翼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绝对穿不下这件衣服,就算是为了满足最小弟弟的愿望,他也不可能将自己塞进那紧绷绷的制服。
“为什么?“达米安迷惑的问,“这都是紧身衣不是吗?你最爱的。如果你不喜欢猫女的,问这里还有蝙蝠女和女猎手的,或者你喜欢超女的?问也可以把你的夜翼装改成裙子。“
“不!“迪克大叫着拒绝了,然后迅速离开了蝙蝠洞,他相信他再晚离开哪怕是一秒,那个行事果断的小暴君就要扑上来扒他的衣服了。

弟弟们接二连三的诡异举动让迪克开始有些忐忑不安,他怀疑弟弟们是否是中了什么奇怪的魔法,除此之外似乎没有更好的解释了。
接下来的几天却风平浪静的让迪克几乎以为他之前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幻觉,直到提姆给他发了个快递。
“问想你会喜欢这个。“通讯频道里红罗宾谨慎的表示。
迪克也确实挺喜欢提米买给他的衣服,看上去相当符合他喜好的带长风衣的一整套服装。但之前两个弟弟对于让他穿上女装的奇怪企图,使迪克在服装方面礼物的警戒心提高了不少。所以他带着那套衣服去找了芭芭拉,并向他倾诉了自己的烦恼。
“提姆为什么要送你最新款的时尚女装?“在看到那套衣服的时候芭芭拉显得有些困惑,然后她在看到迪克阴沉的脸色之后突然的露出一个窃笑,“我想我大概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干。一周前,他们在读书室翻到了我们的秘密相册,在里边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吧。“
迪克一点都不想知道芭芭拉的秘密相册里到底有些什么,那绝对是他一点也不想去回忆的内容。
但对于弟弟们的好心馈赠,迪克是绝对不会无动于衷的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
于是在三天后,杰森、提姆以及达米安在打开衣柜的时候,所有的衣服都变成了有着夜翼独特品味的女装。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月汐 | Powered by LOFTER